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17:46

25989元 王自健晒出戴尔XPS 17 2020:完美

优秀的微边框设计成为戴尔XPS经典设计语言,历经多款产品迭代,如今的戴尔XPS已经升级为全面屏设计语言。

以戴尔XPS 17 2020为例,它便是一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笔记本。今天80后相声演员@王自健晒出了戴尔XPS 17 2020笔记本,王自健评价它是“性能和体积的终极平衡,完美”。

据悉,王自健这台戴尔XPS 17 2020笔记本为高配版本,京东售价达到了25989元。

它采用1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4K+,屏占比达到了93.7%,通过了VESA 400与Dolby Vision双重HDR认证,还有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有效去除415-455nm部分有害蓝光。

不仅如此,戴尔XPS 17 2020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处理器,配备32GB内存、1TB SSD。

更重要的是,该版本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独立显卡,借助可提高稳定性的NVIDIA Studio驱动程序以及50款有RTX加速的热门创意和设计应用,为玩家带来源源不断的性能动力。

此外,戴尔XPS 17 2020搭载双边双出散热系统,再协同一块正面覆盖的真空均热板,带来持续稳定的性能输出、良好的散热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