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13 09:38

戴尔股东拒绝继续选举迈克尔·戴尔为董事长

《戴尔股东拒绝继续选举迈克尔·戴尔为董事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股东投票拒绝了给予股东对戴尔官员薪酬的“咨询”投票权建议并且重新选举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进入董事会...

由于戴尔被指控利用英特尔提供的没有披露数额的资金增加戴尔利润报告,这些工会组织还要罢免迈克尔·戴尔董事长的职务...

戴尔说,该公司将给股东一个机会重新考虑这个和解...

戴尔公司已经决定迈克尔·戴尔继续为该公司工作...

苹果市值近2400亿美元现金量可完全收购戴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