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14:35

特斯拉柏林工厂总装厂房屋顶钢结构已开始搭建

【TechWeb】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确定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正在加速建设,继驱动单元厂房屋顶铺设大部分完成、结构基本成型之后,总装厂房又开始了屋顶的建设。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开始搭建总装厂房的屋顶,源自当地特斯拉爱好者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航拍。自柏林超级工厂开始建设之后,当地的特斯拉爱好者,就经常对建设中的工厂进行航拍,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向外界分享工厂的建设进展。

柏林超级工厂最新的航拍,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其中的两张图片显示,一段钢结构屋顶,正在被安置到此前已经竖起的混凝土立柱上。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正在安装钢结构屋顶的建筑,就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一期的总装厂房,这一厂房是一期工程中Model Y厂房中最大的一片区域。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已开始搭建屋顶钢结构的总装厂房,将与其他建筑相连,包括正在建设的一栋外观为白色的厂房和喷漆厂房。

从结构已经基本成型的驱动单元厂房来看,开始搭建屋顶钢结构的总装厂房,预计很快就会完成屋顶的建设。驱动单元厂房从开始搭建屋顶钢结构到基本成型,所用时间不到1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