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4 14:51

特斯拉和华米将共同打造智能手表 或可作为汽车钥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和小米手环将联合打造一款智能手表。目前,双方暂未公布任何关于该产品的细节,但据猜测,这款智能手表或可作为汽车钥匙,控制特斯拉汽车开关。

9 月 10 日,有海外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疑似华米科技与特斯拉合作的海报。同日,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也通过微博表示, 9 月 15 日将"继续飙车",配图是去年Amazfit GTR发布会宣传板与一辆汽车的合照。这两则消息都将日期指向了同一天,极有可能暗示华米科技 9 月 15 日有大动作。

此前,华米科技曾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将旗下Amazfit 品牌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小鹏汽车 P7 上互联打通。基于其手环、手表内置的 NFC 功能,实现 P7 车门解锁、闭锁及车辆启动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