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4 14:20

拼多多回应上线iPhone12预约页面:发不发由苹果说了算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今日,针对“拼多多上线iPhone12 预约海报”一事,拼多多方面回应称,电商平台同时挂预售或者挂预约(页面)是正常的,但并不代表(确认)那天(苹果)就会发iPhone 12。发不发iPhone 12,是苹果说了算,而不是电商平台。

今日上午,拼多多放出了iPhone 12 预约页面,并称“ iPhone 12 即将全网首发,来的刚刚好,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

今日午间,有网友发现拼多多悄然下线了该预约页面。

据悉,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 9 月 15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正式举办,预计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6、iPadAir 4等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