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3:38

上海知名餐厅用死蟹换活蟹?官方回应否认调换行为

9 月 7 日,上海一位网友爆料,她在上海某网红餐厅吃饭时,无意间发现服务员用死螃蟹掉包了活螃蟹,便提醒其他客人查看螃蟹,该餐厅随后表示不存在死蟹调换活蟹行为。

据悉,从拍摄视频者发布的适配可以看到,服务员重新捞起一只活螃蟹,称重后拿给顾客检查,在顾客检查死活后,竟然把活螃蟹放回了水缸中。之后,我们就此事联系该饭店,但饭店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9 月 7 日下午,静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约谈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企业表示舆情视频拍摄时间为 9 月 4 日晚餐时段,由于当时餐厅客流大,很多螃蟹来不及第一时间加工,故在顾客确认后会做好标记放回鱼缸,以保证螃蟹存活,不存在死蟹调换活蟹行为。

对于网红餐厅的解释,不少网友就表示,螃蟹离开水一段时间并不会马上就死,另外如果真的按照餐厅的说法,将螃蟹放到水中,那么又要怎么分辨出螃蟹是哪个客人的。大多数网友给出的建议是,调出视频监控就可以证明他们的说法是否成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