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8 09:31

亚马逊遭英国监管机构罚款5.5万英镑,因延迟提交调查资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英国竞争监管机构当地时间周一对亚马逊(Amazon)处以5. 5 万英镑(约合 72364 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这家在线巨头未能及时提供文件,推迟了对其收购食品平台Deliveroo 16%股份一事的调查。

今年 8 月,英国竞争市场管理局(CMA)最终批准了亚马逊收购Deliveroo 股份。 16 个月前,亚马逊主导了Deliveroo的5. 75 亿美元融资。

该监管机构表示,直到最初的截止日期过后,亚马逊才提交了 189 份文件,其中包括与亚马逊/Deliveroo合并调查第二阶段相关的大量信息。

它补充道,“尽管亚马逊最终提供了所需的所有信息,但CMA认为亚马逊的行为给CMA的调查造成了不必要的延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