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7:05

特斯拉供应商宁德时代股价今日收盘下跌近9% 报收于186.4元

【TechWeb】9月7日消息,截至周一收盘,特斯拉供应商、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股价报收于186.4元,与上一交易日的204.26元相比下跌17.86元,跌幅接近9%,公司市值也下跌至2284.50亿元。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宁德。该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该公司因与特斯拉达成协议而受到广泛关注。今年2月,特斯拉和宁德时代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从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的合同。根据合同,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供应电池。

此外,宁德时代正与特斯拉合作生产百万英里电池,这种电池可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升到100万英里,即160万公里。

今年8月底,宁德时代发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由该公司配套动力电池的有2000余款车型,占比约为51%,是配套车型最多的动力电池厂商。(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