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6:40

海南将增加第四张离岛免税牌照:有望近期公布,多家企业参与竞争

【海南将增加第四张离岛免税牌照】据多家媒体报道,海南将增加第四家享有海南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的市场主体,结果有望在近期公布。目前,有多家企业参与竞争。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国内拥有免税经营资质的公司包括王府井、中免、日上免税行、珠免、深免、中出服、中侨等。

7 月 10 日,海南省财政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公告称,海南将按照经营品牌、品种、价格和国际三同步的原则,采用招标等市场化竞争方式选择并确定新增加的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经营主体。

一个月后,在 8 月 19 日召开的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策实施成效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海南省商务厅厅长陈希表示,经过综合考虑,海南省人民政府已正式批准海南两家企业享有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并已报财政部等部门备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