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3:47

快手电商“兴农计划”首站直播培训落地海南三亚,以多项政策助力农产品商家成长

为了更好地以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3月11日,快手电商、快手三农联合三亚网络直播行业协会以及三亚红色娘子军景区,在海南三亚共同举办了快手电商“兴农计划”海南站新农人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暨三亚红色娘子军直播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快手电商果蔬行业负责人张玉表示:“今年,快手电商将大力推动果蔬产业发展,通过多项流量政策扶持、专业培训等方式,全面帮助农产品商家快速成长。”

实际上,今年以来,快手电商持续释放果蔬行业利好政策。此前,快手电商全面开放二级类目水果、蔬菜或蔬菜制品下所有子类目的经营权限,并下调平台资费,增加个体工商户分销资格,进一步降低商家经营成本和门槛,吸引更多优质果蔬商家入驻。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优化果蔬行业商业生态,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快手电商近期还推出“果蔬放心购”服务保障,重点保障对应商品的拆箱质量服务,承诺快速响应、准确保障,并为消费者提供仅退款、退货退款等形式的售后保障服务,让用户消费更省心、更放心。

在三农创作者扶持方面,快手三农发起“快手三农红人计划”和“快手三农耕耘计划”,全面升级三农创作者服务体系,助力农产品商家实现生意跃迁。面向新创作者,“快手三农红人计划”将在未来3年投入10亿流量资源,培育10万位乡村红人,让50%红人都有收入;面向万粉以上的创作者,“快手三农耕耘计划”将在未来一年投入10亿流量和1000万现金资源,签约100人以上,扶持2000人以上。

三亚网络直播行业协会会长王接印在仪式上表示:“以此次与快手电商和三亚红色娘子军景区的深入合作为契机,我们在携手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实战经验的电商人才的同时,也将搭建起农产品生产者与电商人才间的桥梁,并借助直播技术,把海南的农产品、特色文旅和乡村文化推广至全球。”

此外,陕旅(三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英英也在仪式上提到:“借助此次直播基地的创建,我们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联动快手电商、三亚市网络直播协会,通过探索‘直播+’的多种形式组合,融合三亚乃至海南当地红色文化、文旅产品、农产品等多种产业等方式,不断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三亚各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海南三亚为起点,未来,快手电商将走向全国更多城市,持续助力农产品商家的经营发展,扩宽农产品销量渠道,激活农业经济新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