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4 17:00

海南出岛机票紧张、票价超万元 官方回应:建议避免从三亚直飞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随着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很多选择外出旅游的人们也开始准备踏上返程之路,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从三亚直飞的机票票价却由于脱缰的野马一样暴涨,不仅票价超过了万元,机票数量也是十分紧张。

对此,海南交通和旅游行业主管部门回应表示,2024年春运海南客流大增,整体同比增长在30%以上。

目前海南出岛客流不断增长,海南节前进岛和节中节后出岛机票均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大年初四已到达出岛客流高峰,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至大年初十左右。

为缓解运力紧张情形,目前三亚的宽体机投入已占21%,但由于三亚机场部分机位正在维修,因此从安全飞行角度考虑,增加运力也较为困难。

为此,各航司建议,未提前购票的游客避免从三亚热门城市直飞,多数情况下,从海口、博鳌出发比直接从三亚出发更具可行性。

不仅如此,各主要航司正积极通过海口美兰机场努力增加运力,尽可能缓解运力紧张局面。

海南出岛机票紧张、票价超万元 官方回应:建议避免从三亚直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