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2-23 15:01

小米汽车回应送北京牌照:消息完全失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前期员工透露,小米正在策划一项新政策,可能会为没有北京牌照的首批购买小米汽车的车主赠送牌照。然而,针对这一传闻,小米公司发言人迅速做出回应,明确表示:“完全失实。”

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小米汽车的定价、交付及销售政策均以官方发布为准,希望公众能够周知。这一回应直接否定了购买小米汽车会赠送北京牌照的传闻,让公众对小米公司的真实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微信截图_20240223150158.png

事实上,对于这一传闻,许多网友和博主也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赠送北京牌照的难度极大,不太可能成为现实。毕竟,北京牌照的价值往往超过车辆本身,小米公司不太可能采取这样的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媒体“冷暖视频”联系到北京交管局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车牌是需要通过摇号获得的,他们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购买小米汽车可以赠送车牌的通知。这一回应进一步证实了小米公司发言人的说法,表明购买小米汽车并不会赠送北京牌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