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8:53

蔚来汽车第四款新车曝光:对标特斯拉Model 3 明年底上市

没有了资金后顾之忧的蔚来汽车,近段时间的感觉可以说是春风得意马蹄急,除了市值创新高之外,汽车产销主营业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而今,蔚来汽车还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又要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的信息显示,蔚来汽车的第四款车型也已曝光,预计在明年底上市发售。

据媒体报道,均胜电子子公司均联智行,日前获得蔚来汽车5G-V2X平台项目定点,项目金额约6.6亿元,产品包含V2X的5G-TBOX和5G-VBOX。

上述产品将于明年底开始供货,并率先部署在蔚来EE7车型上,该车也将成为蔚来即将发布的迪斯科款车型。

当前网络上关于蔚来EE7的流传信息较少,但从蔚来汽车的项目总览表中,可以看出,蔚来EE7定位于纯电动轿车,对标特斯拉Model 3。

从中可知,蔚来汽车也终于正视自己的轿车短板了。此前推出的ES8、ES6、EC6等三款车型,均为SUV。而国内对于纯电动轿车的需求,蔚来一直选择视而不见。

随着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等车型,在国内电动轿车市场的攻城拔地。如果再晚入场一会,蔚来汽车可能真的连汤也喝不上了。

事实上,不仅要推出第四款车型,在明后几年时间里,蔚来汽车还至少要推出两款全新车型。

根据蔚来汽车此前获得来自合肥政府方面的百亿的融资,一份在行业流传的“对赌协议”显示,“蔚来中国预计2020年营收148亿元(上市3款车型),2024年营收1200亿元(上市6-8款车型)”。

而今,蔚来仅有三款车型在售,除了即将推出的第四款车型之外,在2024年底前,蔚来汽车至少还有推出两款车型。

预计届时,蔚来MPV车型,也将有可能会出现在国内市场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