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21:12

育碧发福利:《孤岛惊魂3》喜加一、《全境封锁》8元甩卖

一如之前预告的那样,育碧中国今晚18点开始发福利了,《孤岛惊魂3》喜加一,登陆就免费送,《全境封锁》8元甩卖。

育碧这次喜加一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场育碧前瞻会,9月1日晚18:00-9月8日早7:00期间,《孤岛惊魂3》限时免费领取。

现在过去快两个小时了,刚刚登陆Uplay准备白嫖,看到免费领取游戏的消息了。

一路到底,然后果然挂了——育碧服务目前无法使用,游戏无法注册,估计领取的人还是太多,反正育碧的服务器就别期待太多了。

好在活动还会持续到9月8日,还有时间领取。

除了《孤岛惊魂3》免费之外,《全境封锁》第一代游戏也将于9月1日晚17:00-9月8日下午15:00期间打折,购买《全境封锁》初代系列游戏或DLC可享受最低0.5折优惠,《全境封锁》标准版仅需8元,黄金版仅需38元。

这个游戏之前买过,不过还没玩,买完就放着了,不知道8元购是否也会导致服务中断,不过收费游戏应该不会这么多人抢着上,网络应该会好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育碧悄然宣布《全境封锁3》

育碧

效仿动视 育碧推免费游戏

育碧新作Projec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