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08:16

效仿动视 育碧推免费游戏

育碧原打算在《全境封锁2》更新最后一波后关闭东海岸战区,国土战略局的特工们就此失业眼见动视的年货派生作品玩得风生水起,大有压过年货正作的势头,肿么办?

《全境封锁2》创建了由四千万名玩家构成的庞大社区,若效仿动视的《Warzone》搞一个免费游戏,这几千万韭菜就能派上大用场。

新作名为《全境封锁之核心地带》(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Heartland),Heartland意指美国腹地,显示公司决心将疫情战火传播至美国中西部地区。尽管游戏套用了《全境封锁》背景设定,但无需预置经验就能放肆玩耍。

新作由《幽灵行动》的开发单位Red Storm工作室负责,定于2021至2022年间与PC及主机用户见面,玩家现在就能抢先体验,报名地址在此。

《全境封锁2》后继更新交由育碧布加勒斯特工作室负责,原创单位Massive就此脱身去忙别的项目,比如《阿凡达》游戏,以及用全境封锁Snowdrop引擎打造的开放式环境星战游戏!

公司还宣布《全境封锁》衍生作品将登陆手游平台,学动视学得有模有样。

与网飞合作的《全境封锁》电影与《全境封锁》小说均在稳步推进中,后者的时间线设定在《全境封锁2》之后,描述疫情(果然)蔓延至美国其它地区,特工们正竭尽全力稳定局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