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18:07

31万买的1.3T奔驰GLB新车 油门“踩烂”时速也就88KM!车主想退换车

花了30多万元买奔驰豪华车,结果才8000公里的新车,就出现了提不上速,速度最高88km/h的情况。

这样的事,发生在谁身上,相必都会很闹心,而广东顺德的何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媒体报道,在今年1月份,何先生化费了将近31万元,在顺德伦教的怡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排量为1.3T的奔驰GLB新车。(视频点此观看)

但在新车8000公里,何先生有一次跑高速时,发现车辆速度怎么也提不上来了,最高速度只能是104Km/h,无论如何也加不上速。

此外,据何先生拍的视频介绍,自己的汽车一开始以100公里的时速行驶,当时车辆的转速为2000,挡位为5挡。

自己深踩一脚油门后,转速升到4000转,车辆的挡位却接连下降到3挡。而在自己踩刹车后,车辆又升到了5挡,自认为车辆还存在挡位错乱的问题。

同时,何先生还称,曾经有一段时间,自己无论怎么踩油门,车辆的最高时速只能在88公里,对于自己的行车有不小的安全隐患。

后来,何先生将车开到了4S店,经过检测后发现,车辆的故障是因为高压油泵损坏,需要更换。而且4S店方面又向何先生解释了,车辆加速降挡,是因为车辆有“强制降挡”功能。

当需要急加速的时候,车子会自动连降数挡,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如果减速后,车辆也会自动升档,匹配当前时速适应的档位,并非车辆故障。

不过,对于高压损坏更换的问题,何先生表示不同意,认为自己的新车刚到8000公里,就需要更换零件。

难免保证其它地方也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因此,自己想要换车或者退车。

后来,经过协商,按照汽车三包法的规定,何先生的车辆确实达不到退换车的标准。

何先生同意更换高压油泵维修,后续的赔偿问题也在协商当中。

事实上,何先生购买的这辆奔驰GLB本身也就很有话题性。

该车当前在国内售价区间为29.28-35.48万元,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长度为4638mm,轴距为2829mm。

虽然车身尺寸表现一般,但奔驰为其推出了7座版本,并且当前在售的7款车型中,有5款都是7座配置车型,可谓是“强行7座”。

此外,更让消费者不解的是,这样一款“紧凑型7座SUV”,竟然全系标配1.3T四缸增压发动机,低功率最大马力136Ps,高功率163Ps,匹配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这款车也是把“小马拉大车”的造车理念,发挥到了极致。不由得让消费者感叹“难道尊贵的奔驰车主,就不在乎车辆的动力性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