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27 12:27

考拉海购上线品牌会员成长系统打造“数字化会员店”

DoNews8月2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7日,考拉海购上线品牌会员成长系统,打造“数字化会员店”。考拉海购方面介绍,将将引入第三方咨询公司凯度,打造LOCK会员经营模式。

考拉海购COO刘一曼介绍,通过数据分析、预测和创新技术,从指标诊断、策略制定、执行落地、检测追踪四个维度,帮助品牌在会员电商赛道快速成长。“LOCK大家特别能理解,你真的要爱一个人,就要锁住他的心,与他交心,成为朋友。”考拉海购将从精选商品、全域经营、一站式服务,体验升级四个方面,帮助品牌联盟会员更好运营“数字化会员店”。

据介绍,考拉将开放经营能力和数据体系,推动自营店铺化和第三方pop商家精选化,让商家直接参与会员运营,沉淀品牌忠实用户,体现品牌价值。(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