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6 15:10

网易考拉海购更名为网易考拉,不再局限于进口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    今天,网易考拉海购官方宣布正式更名为“网易考拉”,并进军综合电商市场,不再局限于进口商品。网易考拉启用全新的全新的品牌标识和全新Slogan“我的美好世界”。

据官方介绍,从“网易考拉海购”更名为“网易考拉”,并非是去跨境化,而是进一步拓展业务外延。今后的网易考拉提供给用户的精选商品将不局限于进口商品,而是包括中国在内全球高品质制造。未来的网易考拉将不止是一个跨境电商平台,更是一个汇聚全球品质精品的综合电商平台。

此前,网易考拉曾使用过 “进口好货当地价”等Slogan,更多的强调“海淘”属性和价值利益点,新的Slogan“我的美好世界”,则更强调与用户在物理和情感层面的双层认可。在视觉语言上,全新的品牌标识设计的核心理念是“融合”与“连接”,无论是整体色彩或是细节表现都与此前形成了较大差异。

全新的“网易考拉”将在iOS、安卓及web端全面上线,WEB端页面也已同步更新,迎接“618”电商大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