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3-29 15:39

丁磊:网易将一如既往支持考拉海购发展

《丁磊:网易将一如既往支持考拉海购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集团CEO为考拉海购站台,他表示,希望网易考拉海购的同事,从始至终,能够坚持自己的使命,认真对待每一件商品、每一位用户,网易公司将会一如既往支持考拉海购发展...

今天,考拉海购公布了2016年的三大战略:借助引导消费趋势的榜单经济,增强用户参与感的直播化运营、打造融入用户全方位生活场景的新型电商生态,整合网易的媒体资源支持考拉海购发展...

融入生活场景方面,考拉海购结合网易旗下游戏、音乐、阅读、教育、社交等产品,打通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让商品更好地链接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