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14:35

朋友圈也要转发!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内部发声:与拼多多团购争议须全员行动

在今日凌晨,被特斯拉取消订单的拼多多团购Model 3武汉用户,对媒体表示,自己在拼多多和宜买车的帮助下,已经成功提到了车,并且也已上了车险。

可没多久,事情就出现了反转,一名“Jeff_哲”的自称特斯拉员工的微博用户发文,否认已经交付。

而且该微博被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代表特斯拉官方表态。

显而易见,特斯拉与拼多多团购之间的瓜,还没有瓜熟蒂落,我们普通消费者还能接着吃一会。不过,持续发酵的舆论,却让特斯拉的高层坐不住了。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8月17日晚间曾在内部作出指示,“称此事愈演愈烈破换了特斯拉的直营模式与价格体系,没有人能独善其身。”

同时,他还表示,特斯拉没有庞大的公关部门和预算费用,官方的声音需要每个人去传播。必须全员行动起来,转发朋友圈、参与留言和举报不实信息。

事实上,特斯拉虽然在国内买的如火如荼,但在广告宣传和产品营销方面的投入,却甚至还不如大多数国产汽车品牌。

这其中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特斯拉凭借着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电动车整车技术,博得了不少媒体、消费者的主动关注,因此也就不需要太多公关和营销方面的投入。

只不过,在应对此次与拼多多团购事件中,特斯拉的公关表现,网友对其褒贬不一。在特斯拉将这位武汉车主已经签过字,交过钱的订单,单方面取消之后。

特斯拉曾公开对外表示,这位车主可以选择去官网重新下单,或者对团购活动方发起诉讼。

看到特斯拉鼓励支持,武汉车主去起诉给其发放购车补贴的团购方,网友们也表示无语。

而当前,虽然武汉车主已经顺利提车,但拼多多与特斯拉之间的争议,还没有被一锤定音。因此,后续的事情会发展到何种地步,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