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6:13

青海网红公路设警示牌禁拍照 曾被游客冠以中国版「66号公路」

【青海网红公路设警示牌禁拍照】据媒体报道,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交警部门获悉,为杜绝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格尔木市交警部门在G315 国道的「网红公路」加强了巡逻管控,并在景点及违法地点设置了警示牌。

据媒体报道,今年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G315 国道的一段「网红U型公路」引来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打卡拍照。由于该路段沿途的美景和独特的U型构造,还被游客冠上了中国版「 66 号公路」的称号。但是却也带来了不少道路安全问题隐患,不少游客在此拍照打卡,在公路中间以站、坐、躺、跳等各种姿势拍照,给自身和过往车辆造成了极大安全隐患。日前,「青海网红公路因拍照发生 8 起交通事故」的不实报道也引发各大网络媒体关注。

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官方表示, 315 国道其功能与作用仅在于交通运输,而不是供游客拍照游玩,游客扎堆只会造成干扰和负担,甚至还会带来生命危险。因追求“网红地”寻刺激和拍照而无视自身安全、无视法律法规和公共道德,这种行为是不值得提倡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