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20:28

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 拼夕夕商标业源出处介绍

【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据天眼查显示,近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拼夕夕」商标,国际分类为「33-酒」,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其他情形」,商标流程为「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收文」。

另外,天眼查还显示,早在 2018 年 8 月,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曾申请注册过多个「拼夕夕」的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社会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多数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值得注意的是,除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外,上海实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永嘉县马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赣州市承文家具有限公司等也申请过多个“拼夕夕”的相关商标,多数商标状态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

天眼查显示,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1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科技、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等,该公司由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