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4:26

官方玩梗失败!拼多多申请多个“拼夕夕”商标被驳回

拼多多近两年由于百亿补贴”活动,不但能保证正品、假一赔十,其价格也几乎做到了业内最低,被大家高呼真香”。

不过,在拼多多上线初期其实并不如此,当时平台初创,不少商品审批不严,导致出现了不少山寨货、残次品,再加上一些平台对拼多多”的封锁,网友便将其称之为拼夕夕”。

随着拼多多规模越来越大,审核方面也日益严格,尤其是百亿补贴商品都能做到假一赔十,也基本摆脱了拼夕夕”的称呼,在不少用户心中的形象得到扭转。

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开始,拼多多官方就开始不断注册各种分类下的拼夕夕”商标,不少网友看到此消息后纷纷评论称: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但现在看来,拼多多官方玩梗似乎失败了。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近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部分拼夕夕”夕夕”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等待驳回复审”,以上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医药、饲料种籽等。

不过,拼多多也并不是完全失败,该公司申请的网站服务、社会服务、服装鞋帽、办公用品等多个分类的拼夕夕商标均已完成注册。

而且,据猜测拼多多也并不是为了官方玩梗,而是出于防御性商标保护,防止别人抢注对自己品牌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才注册此类商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