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17:12

盒马确诊女员工发声 密切接触人员都在接受隔离

【盒马确诊女员工发声】近日盒马鲜生广东汕尾女员工陈某确诊为新冠病例引发全网关注。据媒体报道,目前盒马确诊女员工发声,称其因孩子放暑假便带回老家,身体不适就医确诊放暑假,目前女儿儿子外甥女 3 人无症状感染。目前,所有密切接触过陈某的人都在接受隔离。

盒马确诊女员工发声这一事件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感染病例,之所以在网络上快速扩散,只要是因为加上了“盒马生鲜”的名头。

其实人们真正焦虑的,是疫情期间通过外卖平台或者去线下超市来购买每日所需的生鲜以及食品是否存在被感染的可能。

据悉,陆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该市于 8 月 14 日傍晚发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患者为深圳市罗湖区水贝IBC盒马鲜生超市酸奶销售员。

陆丰市疾控中心迅速开展患者活动轨迹调查,对排查出来的密切接触者开展采样检测及隔离医学观察管理,对相关场所开展应急消杀,对在外地的密切接触者向有关单位发出协查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