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2 09:30

大家疯抢“大黄鱼抱枕”被炒到666元 网友吐槽又穷又虚荣:盒马回应

近日,上海ChinaJoy展会的大黄鱼抱枕火了,其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该大黄鱼抱枕走红主要是凭借魔性的坚毅眼神、长达一米八的身高”,随后社交网络迅速风靡。

从一些网友现场发出的视频看,大黄鱼抱枕成为现场人手一个的显眼包”。有网友发现,这款抱枕已被炒至666元。

有网友看完之后表示,我不能理解排长队买任何东西,等待时间超过5分钟转身就走等我有空网上买,网上买不到就是我不需要。

还有网友感慨,排队买这个大黄鱼抱枕,装排队500块买到的lv帆布包里,会不会挤坏我在prada菜市场排队买的葱给的prada手提袋啊?

对此,盒马官方回应称,现场的热情超乎预期,不慎遗失了几条鱼”,并呼吁大家理性地参与活动。盒马表示,目前这款抱枕没有官方的销售渠道,只送不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