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13:37

盒马被曝清货关门 官方回应:今年计划新开70家门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近日,网络上关于盒马撤柜关门的消息层出不穷,甚至有网友发现附近的盒马无人送货、商品种类减少等情况。有网友发帖晒图,声称盒马货架已被清空,疑似正在清货撤店,这一消息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盒马官方通过微博发文进行回应。盒马解释称,所谓“撤柜关门”的情况,主要是由于物业合同到期以及与个别商场的合作出现问题。他们表示,今年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会关闭6-7家门店。同时,盒马强调,这只是个别现象,目前仍有超过360家门店在正常运营中。

盒马回应被曝清货关门:物业合同到期等 今年计划新开 70 家门店

盒马还透露,今年他们计划新开70家门店,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关闭的门店,盒马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寻找更合适的物业,以便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