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09:34

央视再评大胃王,大胃王自曝为吃播负债数十万

近日央视就两次点名当下火热的大胃王吃播现象,报道称吃播现象实际上存在大量“假吃”、“浪费食物”现象。而一名曾经的“大胃王”自曝称,业内催吐假吃情况普遍,不少主播吃的食物都是自费,没发财却为此负债累累。

吃播,也就是直播自己的吃饭过程,原本在韩国直播平台流行,之后在国内的直播和视频网站上也逐渐出现,并成为一种吃播手段。为了博得观众眼球,不少吃播都存在催吐、假吃等问题,最终都是造成大量食物的浪费,因此央视也在最近几天两次点名了吃播问题。

作为目前主要的直播平台,斗鱼、抖音和快手都纷纷表示禁止吃播浪费食物现象,直播平台表示严重的情况将对账号进行封号处理。

与此同时,在一些视频网站上,也存在不少吃播视频,这些吃播视频的画面几乎都通过剪辑来“假吃”,而在最近央视报道之后,一些吃播账号删除了自己发布的视频,甚至有的账号被关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