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09:14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将加强直播内容审核

在8月12日央视新闻报道了吃播直播浪费的情况,在报道中称不少吃播行为在镜头前狼吞虎咽,但实际上视频或者画面经过剪辑来掩盖假吃的现象,造成了不少的食物浪费。对于央视报道的吃播现浪费食物现象,斗鱼直播回应称: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目前在几大直播平台,如斗鱼、虎牙、B站、快手等,均有美食吃播相关的栏目或直播频道,并且在深夜都能获得不少网友的关注。但央视报道称,这些吃播的主播当中有不少是假吃、或者镜头剪辑等方式来“移花接木”,实际上浪费了不少食物。

对于这样的现象,斗鱼直播也表示,将会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共创风清气朗的直播氛围。

吃播,其实就是“吃饭直播”,这一直播方式早期在韩国比较流行,之后逐渐在国内的直播圈也可以火热。大多数直播时间段都是在晚上或者深夜,不少主播会在镜头前摆上超出自己承受范围的食物,并在镜头前表演吃播以吸引眼球,并借助观众的打赏来获得收益,这种行为实际上有不少的浪费现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