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08:23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将加强对美食类直播内容的审核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针对央视“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的报道,斗鱼方面回应称,将积极响应中央相关号召,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共创风清气朗的直播氛围。

昨日早些时候,央视新闻报道称,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约1/ 3 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 13 亿吨。世界76. 33 亿人口中至少还有8. 2 亿面临饥饿,相当于世界上每 9 人中就有 1 人挨饿。现在有些所谓大胃王吃播秀,更是浪费严重,有的甚至吃了再把食物吐掉。

据悉,“吃播”是从 2014 年底 2015 年初在韩国网络上兴起的一种“美食真人秀”节目,具体来说,就是坐在家中的网络摄像头前,向网友直播自己吃饭的过程,依靠“吃相”的受欢迎程度获得“打赏”。吃播走红,主要有“颜值高”、“胃口大”、“吃不胖”三大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