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16:36

外媒:法拉第未来两辆FF91原型车被挂网拍卖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两辆FF91原型车正在拍卖网站Worldwide Auctioneers上进行拍卖,其中有一辆是2017年在派克峰爬山赛创下电动汽车世界纪录的汽车。

这两辆车都是五座SUV,配备有130千瓦时电池、三个电动机。由于它们是原型车,所以车内几乎没有内饰,而且是不保修的,它们的真正价值在于它们的收藏意义。

外媒称,这两辆车的目标客户是收藏家,因为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能在街上行驶。早期的原型车往往是汽车收藏家梦寐以求的。

在这两辆车中,有一辆是2017年在派克峰爬山赛创下电动汽车世界纪录的汽车。拍卖清单上显示,该车具有一块平视显示器,一块用于导航和娱乐的15英寸触摸屏,以及一块用于乘客娱乐的下拉式屏幕。目前,尚不清楚车内的大型显示屏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2014年,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带领团队打造了FF 91。这款车是基于法拉第未来的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的,代表了一种大胆的新型电动汽车,它结合了超级跑车的性能、精确的操控、超豪华乘用车的舒适性,以及独特的智能互联网功能。

法拉第未来的目标是,2020年开始投产FF 91,然后在2022年推出FF 81车型。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生产了少量的测试车型。

7月初,贾跃亭宣布完成个人破产重组。此外,他还宣布债权人信托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乐视网股民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