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12 14:03

抖音界面黑色怎么变成白色怎么办 重新设置黑色界面教程

抖音界最近不少小伙伴的界面都变成白色了,很多人都不清楚是什么情况,到底为什么抖音界面会变成白色的,很不习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抖音重新设置黑色界面教程。

1、新版本的抖音短视频APP(苹果版为12.2.0)更新后,评论界面和用户资料界面等,都会变成白色,也就是说,当你更新了最新版本的抖音后,这个界面就会从原来的黑色变成白色了。应该是抖音更新优化了界面。

2、目前抖音APP系统默认的颜色就是白色的,如果想要变成原来的黑色界面,只有下载旧版本的抖音APP。

3、通过爱思助手、豌豆荚直接回退11. 5 旧版本,不用卸载当前的白色版本,直接回退,然后打开发现变黑了后,可再通过爱思更新到最新版本,会保持黑色。

4、最新版本的抖音现在全都是白色界面了,无论是评论区、个人主页,或者资料等界面,所以不想要白色界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更新抖音APP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