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8 08:45

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再遭香橼做空,股价大跌18.5%

8月7日周五,做空机构香橼再次发布声明称,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仍是一项股票欺诈,称跟谁学从事证券欺诈。截止美股8月7日收盘,跟谁学股价大跌18.5%,报106. 99 美元。

香橼(Citron)在周五的声明中表示,跟谁学仍然是一项股票欺诈,做空并不容易,但维持虚假财务也不容易。相信审计或监管可以结束这种伪装。

其实这已经不是香橼第一次做空跟谁学,在今年的4月 14 日,香橼发布报告称跟谁学 2019 年虚增70%收入。在这份报告发布后跟谁学股价大跌9%,截止收盘下跌0.64%。

跟谁学方面也做出反击,跟谁学的创始人陈向东称这份做空报告“无耻”,并多次回应:“如同跟谁学经常说的,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并称,香橼要拿出有力的证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