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09:02

跟谁学再遭做空 官方回应:其试图误导投资者和公众

4月14日外国做空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发布做空报告质疑跟谁学虚构高达70%的营收,对于该做空报告,跟谁学官方表示,有大量重复此前灰熊做空报告,已经被管理层澄清并举证的内容。

(图片来源:跟谁学官方微博截图)

跟谁学回应称:香橼的做空报告,有大量重复此前灰熊做空报告,已经被管理层澄清并举证的内容。此外,该做空报告完全不知晓公司K12 课外辅导收入的主要来源为跟谁学旗下品牌高途课堂,“其对公司业务运营的无知令人发指,其试图误导投资者和公众的意图昭然若揭。”

同时在昨晚,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发朋友圈回应称,如此无耻的报告,我们无语了。如同我们经常说的,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任何人、人格和人格、声誉和声誉、财富和财富、组织和组织就是这样拉开差距的。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因为相信,所以美好。

不过因为这份做空报告的发布,跟谁学昨日股票收盘时跌0.64%,盘中一度跌超10%。不过在今年2 月 25 日,另一家做空机构Grizzly发布了一份 50 多页的做空报告,历数跟谁学存在的九大问题,但跟谁学股票未因此受到太大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