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10:52

跟谁学再遭做空是怎么回事 跟谁学官方回应原文一览

做空机构香橼昨日发布报告,称认为美股上市公司跟谁学(GSX)“高达70%的营收是虚构的” 。受此消息影响,跟谁学股价下跌,一度跌近10%。 4 月 14 日夜晚,陈向东发布朋友圈表示:“如此无耻的报告,我们真的无语了。如同我们经常说的,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人和人、人格和人格、声誉和声誉、财富和财富、组织和组织就是这样拉开差距的。” 

跟谁学指出,Citron (香橼)的做空报告,有大量重复此前灰熊做空报告,已经被管理层澄清并举证的内容,此外,该做空报告完全不知晓公司 K12 课外辅导收入的主要来源为跟谁学旗下品牌高途课堂,其对公司业务运营的无知令人发指,其试图误导投资者和公众的意图昭然若揭。

以下是官方声明原文:

针对 Citron Research"做空报告的声明

北京时间 4 月 14 日晚间,做空机构 Citron Research针对跟谁学发布做空报告,该报告污蔑中概股大多为造假公司,刻意曲解及污名化中国上市公司。

Citron的做空报告,有大量重复此前灰熊做空报告,已经被管理层澄清并举证的内容。此外,该做空报告完全不知晓公司K12 课外辅导收入的主要来源为跟谁学旗下品牌高途课堂,其对公司业务运营的无知令人发指.其试图误导投资者和公众的意图昭然若揭。

由此可见, Citron research在此时出具做空报告,居心叵测,不仅企图达到资本市场获利之目的,更充满了令中概股蒙羞的恶意。

对此,跟谁学严正声明.公司秉承诚信的核心价值观,绝无虚构收入等报告中所指控之行为,鉴于 Citron Research等做空机构的无事实依据恶意指控,已对本公司声誉造成重大影响,本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2020 年 4 月 14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