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9 20:44

小米电视棒将于8月5日登陆印度市场

在本月中旬召开的发布会上,小米电视棒正式发布。而援引外媒 91Mobile 报道,这款电视棒即将于 8 月 5 日登陆印度市场。和亚马逊的 Fire TV Stick 类似,新款小米电视棒是一款便携式的流媒体设备,可通过 HDMI 端口和电视连接,播放 Netflix、Amazon Prime 和 Disney Hotstar+ 的资源。

该小米电视棒的国际市场零售价格为 39.99 欧元(约合 319.11 元)。该电视棒采用四核 Cortex A53 处理器(谷歌 Play Store 设备目录上说是 1.2GHz 的Amlogic AMLS805Y),拥有 1GB 的内存和 8GB 的内置存储。

该电视棒通过 Micro USB 端口进行充电,支持 蓝牙 4.2 和 802.11 a/b/g/n/ac Wi-Fi(就是 WiFi 5)。这款电视棒并非定位高端市场,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支持 4K 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