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1-19 10:08

RNG赛季首场失利,中单小虎再次被粉丝开会:快抬下去!

斗玩网原创:LPL2020年春季赛已经开赛,RNG战队也在昨天迎来了自己春季赛的首场比赛,作为主教练的Mate也首次以教练身份登场LPL的BP舞台,但他们并没有获得粉丝期待中的首场胜利。首先不仅是教练的BP成为吐槽的焦点之一,选手们的发挥也不尽人意,最终RNG赛季首场就输给BLG。

作为RNG队内的绝对核心之一的小虎,在去年年底德玛西亚杯夺冠之后,大家认为他有可能借此重新找回巅峰状态,可没想到时隔数周之后,在正式比赛的舞台上,小虎的表现依然不能获得粉丝们的认可。于是在本场失利之后,RNG粉丝们再度在官博下方对小虎“开会”,甚至有诸多不满情绪。

小虎成为这一场失利的背锅侠,一大原因是最后决胜局中,counter位留给了小虎,但他选择了很久没有获得登场机会的塞拉斯来对阵兰博,但事实证明效果非常差。更离奇的是,在对线兰博的时候,他还开局闪现塔下送出一血,而这一局RNG的整体节奏就像小虎这闪现送人头一样,没有找到一个获胜的感觉。正常比赛小虎都处于迷茫状态,比赛结束时他的战绩为1-5,对线的兰博确打出了7-0快超神的战绩,可以说RNG实力的原因和小虎有着很大的关系。

对于RNG粉丝来说,刚刚才因为德杯夺冠稍稍看到一丝新赛季的希望,但首场面对实力不算顶级的BLG却实力,是很难接受的。不少粉丝就表示希望RNG可以换中单,至少让新人来尝试试试感觉。

不过比赛的失利不能全怪一个选手,幸好接下来马上就是春节假期,或许RNG教练和队员们可以在这段时间调整好状态,在春节之后带来更多的胜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