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08 09:48

斗鱼:6月清理六类恶意营销账号4099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斗鱼方面公布数据称,今年3月,《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正式施行,从3月起,斗鱼直播平台对直播内容进行了分类巡查和整治,针对色情三俗、造谣传谣、侵权假冒、标题党等六大类恶意营销账号进行了全面深度排查,对问题账号进行了从重、从快处理。

6月份,斗鱼累计清理问题账号4099个,其中低级庸俗类3200个、标题党类861个、造谣传谣类20个、侵权假冒类18个。

斗鱼方面表示,自启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斗鱼对平台AI审核技术进行了优化,加强了人工审查能力,同时通过组建“斗鱼巡管团队”。

同时,斗鱼还设立了电话举报、网页和APP一键举报等功能,更特别集结招募热心观众对全平台直播相关内容进行监督与巡查。截止目前,斗鱼巡管团队共计参与报名人数为17万余人,已有2000余名斗鱼热心观众加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