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6 20:25

小米正开发另一款1.08亿像素手机 或在中国和印度上市

据国外论坛XDA消息,小米正在开发另一款带有1. 08 亿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可能会在印度上市。

去年,XDA爆料说,小米正在使用新推出的1. 08 亿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开发智能手机。这四款手机以小米MIX Alpha、小米Note 10 Pro、小米10和小米10 Pro的形式出现。现在,XDA了解到,小米正在开发一个产品系列中的至少两款新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分别配备 6400 万像素摄像头和1. 08 亿像素摄像头。

此外,新开发的系列手机将在中国、印度和其他国际市场发布。预计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高通SoC,这与最近的红米K30 Ultra可能会配备的联发科SoC有所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