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7-03 11:20

印度千万粉丝大V吐苦水 抖音海外版Tiktok网络吐槽

印度千万粉丝大V吐苦水是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在印度宣布禁用 59 款中国应用程序后,引发舆论反弹。多名在社交平台Tiktok上拥有上千万粉丝的印度大V用户「大吐苦水」,因为禁令让他们失去了主要收入来源。

印度千万粉丝大V吐苦水

综合今日印度、BBC 报道称,在印度禁用的 59 款应用程序中,有 27 款在印度国内 5 月份安卓应用中最受欢迎。其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TikTok,它在印度的月度活跃用户约有 2 亿。这款应用程序在印度排行榜上一路飙升,并取代脸书,成为 2019 年下载量第二大的应用程序。

印媒称,这项禁令对印度人来说是一个巨大冲击,最终将影响数百万人的生活。吉特曾是一名律师,如今是印度众多网红之一,她教授「美式英语」,并为 1000 多万粉丝提供人际关系建议和激励演讲。「当消息传来时,我完全没有防备。我的意思是,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是我的全职工作」,吉特说,「TikTok改变了很多周围人的生活,广告商会找到拥有大量粉丝的用户投放广告。我的很多朋友都把这款应用作为主要收入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