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16 10:30

沫子仙某某大玩谁是卧底,职业选手技术加持上演两次反杀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最近开了免费活动,让这款游戏的人气再次上涨,当然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同样也喜欢通过直播来云体验这款游戏。更有不少玩家喜欢看企鹅电竞一姐的沫子主播,毕竟沫子在颜值、身材都十分有魅力的情况下,她的技术也十分了得,在很多女主播当中可以说是顶尖级别。

最近沫子和小团团、仙某某等8大主播一起玩游戏,主题是“谁是卧底”!规则是这样的,8位主播被分成了4人一组,每组当中各有一个卧底角色,网友也不知道谁是卧底,只有裁判和两队的队长知道TA的身份。当时卧底可以自己选择暴露身份,在队伍当中说出特定的暗号,5秒之后就可以杀人,对于主播和玩家来说,需要注意谁在队伍内说出了这句特殊的暗号,并将其揪出来。

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玩法相当有趣,在纯竞技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很多比拼演技和“欺骗”技术。不过沫子在刚刚加入的时候,还对规则玩法不太熟悉,感觉有点懵逼。但实际在玩的时候,沫子却成为了队伍的最大功臣,连续两次卧底在暴露身份之后,却没有击杀到人,反而因为枪法和沫子差距太大,被沫子反杀,这让不少观众们看了十分欢乐,毕竟卧底的优势就是,拥有先手的机会,这在游戏中十分关键。

不少玩家都知道小团团也是PDD夕阳红战队的成员之一,而沫子在最近频频和夕阳红战队队员线上互动一起玩游戏,不禁让人猜想沫子是不是会加入这个战队。毕竟按照人气来说,沫子在企鹅电竞也算是一姐地位,加入夕阳红战队的可能性十分高,或许在不久就会正式公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