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2 19:22

柳青回应滴滴司机性侵直播:坚决和犯罪斗争到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今日,针对“司机性侵直播”一事,滴滴总裁柳青转发了滴滴网约车公司总裁陈熙Kevin的文章回应称,要坚决和犯罪斗争到底,但也不要冤枉一个好人。滴滴司机这个群体有很多不公平的标签,但他们中既有背着养家糊口责任的劳动者,也有在疫情期间冒着危险接送医护人员的英雄,更是有着亲人和爱人的普通人。一个有爱的社会一定会在思辨中自我进化,少些冷漠和歧视,多一些视人为人的尊重和信任。

此前,陈熙发文称,一段来路不明的视频以“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为标题,从境外网站开始再到国内社交媒体大肆传播。警方正在调查,全力配合。如果万一警方查实,这个视频真的是“滴滴司机直播性侵”,我愿意接受一切处分。但是我坚信,从 2018 年顺风车事件发生至今的两年,我们为了改正错误尽一切努力建立起的严格的司机准入审查等措施,不会白费。

陈熙强调,再完备的安全措施,也不可能100%杜绝极端恶性案件的发生,一旦有违法行为,我们绝不姑息,配合警方,严惩不贷。但是,如果这个是自导自演的黄播剧,那视频制作者和幕后的黑手欠数百万滴滴司机师傅们每人一个道歉。

此前,爆料者 @巧克力翠翠杀称,自己并非发现及录制这个直播性侵案的举报网友,只是看到网友的GitHub文章并发微博扩散,自己的所有消息都是从GitHub主页上扒下来的。自己起先认为罪犯是滴滴司机,但犯罪者是否是真正的滴滴司机这一点未能确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