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07 16:09

RNG战胜OMG Uzi退役影响似乎不大

LPL2020夏季赛RNG的第一场比赛就对阵LPL老牌战队OMG。最终RNG以2:0的成绩快速赢下了比赛,同时也拿到对阵OMG战队的7连胜。

6月6日晚上,RNG2-0战胜OMG,他们也完成了LPL赛场对OMG的七连胜。自 2017 年夏季赛第二轮的交手开始,OMG已经连续 1029 天未能在LPL赛场赢下RNG,RNG也可以说是OMG的苦主之一。

2017 年夏季赛赛场上的 10 人,如今也只有icon、Smlz、Cold、Xiaohu、Ming五人还在赛场了。

赢下LPL夏季赛首胜,在赛后采访中,小明被人问及为何要亮VN,他笑着说道:我就是亮给简自豪看的。如今Uzi已经退役,来看Uzi与小明职业生涯的首次同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的故事会在S9 戛然而止。

看来Uzi的退役对于小明等多位RNG选手来说还是意难忘,希望RNG也可以更快的找到新的比赛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