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6 09:17

拳王泰森开通抖音 拳王泰森抖音账号是多少

近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开通了自己的抖音账号,并且在5月19日发布了第一条抖音视频。这第一条视频获得了125 万点赞,7万评论,网友们表示十分欢迎泰森加入抖音。

在泰森这条视频中,从画面上看虽然泰森的头发已经发白,但身材似乎保持的还不错,肌肉线条依然清晰可见。近日还有消息称泰森即将复出,对于复出的计划,泰森在视频中简单的透露会将复出计划会第一时间告诉抖音的朋友。

据悉泰森在淡出拳台之后,参演了多部电影作品,比如《宿醉》《宿醉2》《叶问3》等,其中凭借在《叶问3》的演出还拿下了第一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

相信很多人对泰森的并不陌生,他曾获得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了著名的对手。但后来因为个人问题被收押。虽然曾尝试在拳台上再次复出,但没能成功击败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