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8 09:30

李佳琦逛街遇到许光汉:即将合作淘宝直播卖货?

昨日李佳琦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许光汉的合影并且配文:「逛街偶遇许光汉~」李佳琦和许光汉都衣着正式在美妆专柜合影,有不少网友怀疑这是否真的偶遇。

李佳琦逛街遇到许光汉

有许多网友都觉得这件事情是不简单的,首先李佳琦如果说自己是去逛街的话,怎么还会穿得这么正式呢,而且许光汉也是明显着装打扮过的。许光汉在《想见你》之后,因为人气极高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有网友表示这都偶遇了,李佳琦不安排许光汉去直播间坐坐吗?看两人的这一个样子,估计是要一块开直播了。

李佳琦淘宝直播卖货

李佳琦是目前直播带货能力最强大的人之一,有许多明星和主播都曾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间里,这些明星的做客给李佳琦带来了热度,同样也让这些明星的代言产品能够被更快的售卖出去。

许光汉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出演了近期火爆电视剧《想见你》中李子维、王诠胜,通过温柔细腻、活泼热气的角色成功的打动了无数女性观众,让人为之疯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