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8 20:00

小米SU7搭载ADB自适应水滴大灯:远光智能避让其他车辆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晚,小米盛大推出其全新大号力作小米SU7,这款车型在外观上提供了9种独特色彩选择,内饰则精心设计了4款风格,更有多达4套轮毂轮胎供消费者随心搭配,展现个性化魅力。

小米SU7的前脸设计尤为引人注目,搭载了ADB自适应水滴大灯这款大灯灵感源于自然界水珠滴落的瞬间形态,通过4透镜和12颗像素矩阵式ADB自适应大灯的巧妙组合,随光线变化而灵动闪耀,为整车增添了一抹精致与灵动。

值得一提的是,ADB自适应水滴大灯不仅外观出众,更拥有强大的功能。它采用了小米自研的A|图像识别算法,能够根据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开闭远光灯,并智能避让其他车辆,有效防止眩目带来的安全隐患。

而在车尾部分,小米SU7同样展现出了不俗的设计实力。其光环尾灯设计灵感源于土星光环,由360颗632nm超红光LED元件组成,形成一条渐进式动感光带,将未来感设计与自然之美完美融合,使得小米SU7在夜晚也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空间表现方面,小米SU7同样不容小觑。车身尺寸为4997mm x 1963mm x 1440mm,轴距达到3000mm,既拥有低趴运动的跑车姿态,又兼顾了多种出行场景的C级大空间。前排竖向乘坐空间达到1012mm,后排膝部间隙为105mm,后备厢容积517L,更配备了105L的前备箱容积,为国内纯电轿车之最,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舒适性的需求。

小米SU7搭载ADB自适应水滴大灯:远光智能避让其他车辆

小米SU7搭载ADB自适应水滴大灯:远光智能避让其他车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