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7 17:56

武汉网红窗帘连续剧还有彩蛋 具体彩蛋后续事件介绍

此前武汉网红窗帘连续剧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最近这一窗帘还有后续彩蛋故事,据悉这条窗帘将被博物馆作为疫情文物永久收藏。

网红窗帘被博物馆收藏

5月16日,湖北省博物馆工作人员将王先生家中历经风雨的“网红窗帘”取下,窗帘将被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特展物件永久收藏。主人王先生说,有些不舍,但非常荣幸,这是它最好的结局。

网红窗帘为什么火了

事情发生在武汉,这条窗帘从今年2月15日开始,无论下雨、降雪、刮风、天晴,网友都一直拍着它,从开始觉得搞笑,到中途的忧伤,到一起喊话等户主平安回来收窗帘,到皆大欢喜,这跌宕起伏的剧情就像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一样每一个阶段都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战疫故事。

4 月 12 日,户主得知自家窗帘登上热搜,专程赶回家确认,并把窗帘收回,为这部“连续剧”送上圆满结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