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4:42

VIPKID米雯娟登榜2020中国比较具影响力商界女性

当代女性的力量超过我们的想象,她们用有一种坚韧执着的力量。用细腻的爱与温暖奉献着社会,在各自的领域发挥所长,用善心与诚心绽放着巾帼榜样的璀璨芳华。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发布 2020 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30 位商界女性”榜单,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是唯一在线教育领域上榜的女性企业家。

VIPKID米雯娟登榜

据介绍, 30 位上榜女企业家分别来自智能制造、生物医疗、互联网、零售等领域。在过去一年,尤其是新冠疫情的冲击下,这些上榜木兰们在经济低谷和困难面前,以敏锐的判断力和超强的执行力积极求变,展现出令人叹服的“她”力量。其中,在互联网教育领域,仅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一人上榜,在她的带领下,VIPKID连续 6 年保持高速发展,将优质北美外教与中国孩子的学习需求高效连接,成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领头羊。

《中国企业家》评价:米雯娟是线上教育的先行者。创业 6 年多,她不断延伸用户的学龄段和课程产品的丰富性。 2019 年,在 1 对 1 业务之外,VIPKID内部孵化了大米网校,寻找增长第二极。与此同时,公司再次获得腾讯加注。疫情让在线教育流量激增,但也带来挑战。在应对突发事件上,她追求决策的果断和快速,而在长期的目标上,她强调深耕和打磨。经历过极速狂奔之后,她开始抓组织变革,强调降本增效。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

“做教育像马拉松一样,要坚持,要平常心,在任何状态和赛道下,都要坚持正确的脚步和速度。”米雯娟在《中国企业家》的连线采访中如是说。

公开数据显示,VIPKID已经拥有超过 70 万的小学员和超过 9 万名优质北美外教,在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域,占据67.2%的市场份额。有媒体披露,疫情期间VIPKID新增注册用户连续 2 个月超过 100 万,在 2020 年初的在线教育爆发式增长阶段,VIPKID作为头部品牌成为家长更倾向于选择的在线教育机构。日前,据《中国消费者报》对 11 家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的调查显示,VIPKID在平台合规、外教资质、教材研发、收费标准、退费政策等各个关键维度均表现优异,远超其他品牌。

VIPKID在如此优异的领导米雯娟带领下,一直在少儿英语领域不断探索,努力提升英语课程和服务的质量,优化管理,顺应市场及青少年不断前进的需求,为青少年打造世界级的专业、领先、高端的英语学习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