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12 14:08

特斯拉强行复工是怎么回事 马斯克为什么要强行复工

据The Verge报道,特斯拉近日一直与加州阿拉米达县当地卫生局争执不断。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今日将在违反加州阿拉米达县的法令下重启生产,我将会与所有员工站在一线。若逮捕特斯拉的员工,希望逮捕的员工是我自己。”

特斯拉强行复工是什么原因

马斯克认为,阿拉米达县对关闭非必要业务的限制过于激进。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就设在阿拉米达县。周六,特斯拉对该县提起了联邦诉讼,马斯克还威胁称要将特斯拉的制造业务迁出加州。

周一下午,该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与特斯拉就返岗计划进行谈判。阿拉米达县公共卫生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试图与特斯拉方面达成一项返岗安全计划的最低标准,这包括如何完善员工健康检查程序,以及让一线员工如何更好地进行安全反馈。”

特斯拉为什么要强行复工

据JDPower分析师泰森·乔米尼指出,如果一家公司不能在这个时刻提高产量和交付数量,那么将面临生存危机,对特斯拉来说尤其如此。他们对Model Y寄予厚望,他们必须交付汽车,以获得运营的资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