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21:51

顺丰回应送外卖 顺丰回应「丰食」是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日前顺丰同城上线了一个「丰食」平台,主打面向企业员工市场的送餐服务。这是由顺丰同城一站推出的专注于企业团餐市场,为企业提供集体预约订餐、集中配送,无接触安全送餐服务的订餐小程序。专注于企业团餐,为企业提供专属折扣,集合品质大牌餐饮,严格把关用餐安全,可为企业提供集体预约订餐、集中配送,无接触安全送餐服务,更能有效解决企业员工就餐问题。

顺丰丰食送外卖是怎么回事

另外,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在今年 4 月,由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了多个与「丰食」相关的商标,包括「顺丰同城丰食」「丰食团餐」。

顺丰回应说了什么?

根据@中国新闻网的消息,顺丰就送外卖一事进行了回应,称“丰食”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现在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没有对外。


顺丰回应送外卖:“丰食”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现在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接受内部订单,由公司内部项目组进行管理和运营,没有说对外。由于顺丰内部员工用餐,没办法用统一的内部系统来管理,所以用了“丰食”小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