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1 09:53

迷惑的求偶搭讪步伐是什么梗 抖音求偶步伐原版出处

最近在抖音上流行起来一个新梗——迷惑的求偶步伐或者叫搭讪步伐,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这个梗的原版出处以及详细的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迷惑的求偶搭讪步伐是什么梗 抖音求偶步伐原版出处

原版视频:>>>>>点击进入

1、这个求偶步伐最先是出自一段网络视频,就是图中的男子从街道旁一路潇洒走路到一位漂亮年轻的女孩面前,步伐非常的有独特的气质,最后停下来交换脚步摆了个poss,像是故意的耍帅,很可惜这个女孩子在这个迷惑的求偶步伐面前瞬间转头,让很多网友捧腹大笑,随之也就传播的越来越广了。

2、原本这个视频流传了很久,由于在抖音上模仿的人越来越多,传播性也是直线上升。

3、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在争相模仿,产生了很多的笑料,这个动作看似简单,模仿的有模有样其实很容易,难就难在要把精气神也模仿的像,目前还没有任何网友能打破原版视频中男人的潇洒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